close
皮革小物向來是自用或送禮的首選。好的禮物除了皮件本身的質感與作工之外,也要考量對方的需求。例如對方從事業務工作,拜訪客戶就成了例行公事,一個上質的名片夾就更能襯托對方的專業形象了。
 
此外,收到禮物時的第一眼印象也很重要,「LF革職人」對於商品的包裝也很重視,採用褐色的禮物紙盒包裝,上蓋以烙印方式呈現立體的深棕色Logo,而在盒內則以不織布防塵袋包裝皮件。

Packing 1.jpg

此外,我們更貼心地提供兩種「免費」禮物包裝(生日/正式)的選擇並可隨附小卡片,而在特別節日如母親節、父親節及情人節時,我們更會推出該節日的「免費」禮物包裝,不僅免去您動手包裝禮物的麻煩,也方便您留言給對方。
精美的禮物包裝,不僅是讓對方感受到您真誠的心意,即使是自己購買,也能夠在收到商品時,感受到拆禮物的愉悅感,而禮盒也可保留作為收納文具或小飾品之用呢!
PS.:1.部份女士商品的紙盒為桃紅色,Logo則為圓形並以燙金呈現。2.照片中包裝式樣僅參考,包裝以實際出貨為準。

Packing 2.jpg

 
 
arrow
arrow

    LF革職人 台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