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411R.jpg

「我會一起使用這個短夾與零錢包」,工房的小林先生說。

這個短夾是沒有零錢袋的基本款,畢竟還是需要搭配零錢包來使用。應該是說一定要搭配使用。成熟的大人果然還是需要講究這種品味上的一致感。在小林先生的構思下,希望這短夾可以盡量輕薄,因此卡片夾層僅設計6個,但又為兼顧收納的靈活性,在短夾內還有2個袖口袋。

P1120303R.jpg

此外,卡片夾層最外側,還設計了L型的夾層,可以收納常收取的卡片如Suica或集點卡於此,十分便利。無論如何,使用這樣的皮革小物做搭配的時候,不僅拿出來使用的時候,連就只是在手上把玩的時候,也感覺非常的沉穩內斂又帥氣,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且百看不厭。

 

「基本上我大多會放最低限度的紙鈔,一般付款會使用的信用卡、通勤與小額支付兼具的Suica,所以選了Genuine 短夾」,小林先生說明了他使用的習慣。可以非常簡潔的收納,卡片可以放6張,卡片收納空間可以說是恰到好處。分層設計的紙鈔夾層,可以靈活區分大小鈔,或鈔票與票據分開收納。而使用現金時所找的零錢我會放進零錢包,優雅的活用兩種錢包。因為馬臀皮的產量非常稀少,正因為如此希望大家一定要來感受有這樣高級感的逸品。

My Favorite_R.jpg

More..>> http://www.rakuten.com.tw/shop/kawashokunin/product/GL003/

 

 

arrow
arrow

    LF革職人 台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