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 ADACHI  

日本本店 - 株式会社祥力,東京都足立区役所認定の優良產品及技術的革小物專門店

 

什麼是 足立ブランド【FC ADACHI】 ?

 

足立ブランド」是指設立於東京都足立區內且被認定擁有優良產品及技術的公司。日本本店 - 株式会社 祥力,就是因為在製作革小物(皮夾、名片夾、鑰匙包,筆袋...等等)上擁有優良產品及技術而被足立区役所授予足立ブランド【FC ADACHI】的認證標章。

 

【FC ADACHI】 又是什麼意思 ?

 

FC = Free Company,「自由なつながり、自由な仲間」,主要在促進足立區內各產業合作,各品牌的互助以達到活化足立區內經濟為目的。

 

在足立區內有超過3,000間的町工場(中小企業),截至2014年被認定擁有優良產品及技術的僅有41間,身為其中一員的日本本店可是相當自豪喔。 

整個認定過程可是很嚴謹的呦,第一階段為公開募集,第二階段為專門調查員的實地審查,第三階段為學術專家的考核,認定的基準為製品、技術的優秀性、獨特性及信賴性。還有品牌推廣活動參加的可能性。最後就是授予認證啦。

 

WAZA Show

 

像是去年足立區公所就集合所有認證的廠商於東京都內的Tokyo City i 舉辦「WAZA 展」,具有江戶、明治時代繼承下來的傳統技術的足立區傳統工藝振興會能工巧匠們當場表演和現場銷售,還展出足立區工業聯合會的有名商場的各種各樣的皮革製品。日本本店也參加這場為期2天的展覽喔 ! 

 

WazaShow_5  

arrow
arrow

    LF革職人 台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